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-讓你的即時通無所不在

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-讓你的即時通無所不在
軟體名稱: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
官方網站:http://film.56tw.com
http://www.56tw.com

使用限制:無
語言介面:英文,繁體中文,簡體中文等多國語言
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,不需要安裝任何軟件,只要你有即時通的帳號,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它整合了MSN、Yahoo、Google Talk、Aim、icq、Jabber等主流的的即時通訊。只要有MSN、Yahoo、Google Talk、Aim、icq、Jabber任何一個即時通帳號;通過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就可以直接登錄,就算你使用機場電腦,而電腦中沒有及時通的軟體,透過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您可以輕鬆的與親友聊天,讓你的即時通無所不在。而且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,非常適合使用於網路系統會封鎖安裝版的即時通的地方,有了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,你可以不用擔心封鎖問題,自由自在的使用即時通與親友溝通。
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的功能簡介:
* 不需要安裝任何即時通主程式,可以減少電腦的負擔。
* 因為是網路線上即時通,不怕網路封鎖安裝版即時通軟體。
* 可以在使用MSN、Yahoo、Google Talk、Aim、icq、Jabber等即時通帳號登錄。
* 和一般即時通一樣可以傳送檔案、多人聊天,如果想查詢聊天記錄就必須註冊meebo message的帳號。
* 如果你不想讓親友知道你上線,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還提供隱身登錄。
* 可以連結到遊戲功能區。
* 支援視訊功能。
* 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提供行動電話版。
* meebo message網路線上即時通也可以放在FireFox的sidebar。

網頁版即時通訊:Meebo

meboo.jpg


meebo.com 提供了瀏覽器使用即時通訊的服務,主要有四種即時通訊服務支援:aim、yahoo!、google talk、msn。

使用很簡單,沒有會造成LAG的介面,對於在外沒有這些即時通訊軟體的人來說,非常的實用喔!
【網站網址】
http://www.56tw.com/show.php?tid=264

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250